just a blog


生 日 快 乐 : )


今 天 是你 的 生 日 。
我 也 不 能 为 你 做 些 什 么 。
希 望 看 到 我 的 祝 福 ,
你 会 感 到 开 心 。
一 点 点 也 好 。
这 不 是 歌 词 ,
更 不 是 诗 词 。
只 是 写 华 文 字 ,
一 块 一 块 写 ,
感 觉 比 较 cheem ,
比 较 深 奥 。
会 吗 ? : )
虽 然 现 在 只 是 朋 友 ,
但 你 是 我 最 珍 贵 的 朋 友 。
长 大 了 ,
凡 事 学 会 看 开 点 。
放 下 固 执 ,
放 下 ku-ku-ness 。
不 要 学 我 ,
整 天 act cool.
有烦 恼 ,
就 找 人 倾 诉 。
硬 硬 憋 着 ,
小 心 发 神 经 。
感 觉 好 像 ,
有 很 多 话 要 对 你 说 。
话 到 嘴 边 ,
却 老 说 不 出 口 。
我 想 ,
这 是 我 们 ,
共 同 的 毛 病 吧 。
被 你 ,
发 现 了 吧 。
我 在 ,
很 牵 强 地 ,
把 entry 拉 长 。
看 起 来 ,
比 较 有 诚 意 。
好 了 。
废 话 少 说 。
在 这 里 ,
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,
衷 心 地 ,
祝 福 你 ,
永 远 永 远 ,
幸 福 , 快 乐 : )


One of your greatest gifts from God,

11:57 p.m, 11-02-05

0 Responses to “生 日 快 乐 : )”

Post a Comment



© 2006 just a blog 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.
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.
Learn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.